学院新闻

学院赴菏泽进行招生宣传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3-04-1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影响力、提高生源质量,4月11日-12日,根据学校招生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本科生辅导员程莫洋参加了齐鲁招生网组织的考前高中行-菏泽站,奔赴成武一中、定陶一中、菏泽一中开展高考招生咨询。

4月11日下午,薛希洪、程莫洋一赶到成武住宿地,随即和参加菏泽站的其他高校一起赴成武一中进行了招生宣传。

4月12日上午,薛希洪与菏泽市定陶区一中校长游秋亭签署“青岛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4月12日下午,薛希洪向山东省菏泽第一中心副校长兼八一路校区校长孙国锐送达了学校的喜报,表达了对菏泽一中2022年考入我校57名优秀学子的衷心祝贺和对辛勤培育这些同学成长的菏泽一中的感谢,随后签署了“青岛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书”,并进行了授牌。

仪式后,现场招生咨询会在定陶一中、菏泽一中高三教学楼前举行,青岛大学成为众多高三学子的理想大学。薛希洪、程莫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我校办学优势、特色专业、招生计划、录取分数等情况,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每到一处,青岛大学展位均被挤爆,招生宣传材料很快被“抢劫”一空,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学生。

本次咨询会,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定陶一中校长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学生能够很理性地知晓高校的招生情况,并结合自身学习的特点,找到一条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道路。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