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基地

研究生实践基地

研究生实践基

1. 青岛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2017.10)

    

2DC35

     青岛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是位于青岛国际院士港的开放型科研事业单位。研究院依托海军工程大学舰船综合电力技术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立足世界科技发展前沿,紧跟新型武器装备创新驱动发展和军民融合战略需求,在以“综合电力”和“电磁发射”为典型代表的高新电磁技术领域开展了基础理论研究、关键技术攻关和装备推广应用。作为军民融合的重要载体,研究院旨在促进高新技术向民用领域的转化,通过军地协调联动,对接研发、生产与市场需求,为解决民品装备研制任务中共性瓶颈问题提供技术支撑,带动相关民用高新技术产业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兼顾军民两用技术的双向转化,切实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提升高新技术国产化,装备性能及产业化竞争力。

2.  青岛云路新科技有限公司(2015.03)

27820

青岛云路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是国内最早掌握家电磁性器件核心技术的民营企业,具有22年发展历史,专业从事家电、新能源、汽车电磁元器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唯一成功孵化宽带铁基非晶带材产业,打破日美垄断、贯通上下游产业链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了ISO9001、ISO14000、QC080000、IATF16949等一系列体系认证,还被科技部、省科技厅等部门授予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专利山东明星企业、青岛市创新型企业等荣誉称号。青岛云路作为青岛市百强企业,现拥有青岛、珠海、合肥三大产业基地,产业园占地面积15万平米,在册职工2000余人,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1个,深圳研发中心1个,服务客户包括格力、美的、海尔、海信、新疆金风,韩国三星、大宇,日本松下、东芝,法国施耐德等众多国内知名企业及世界500强企业,经济效益规模达到30亿元,产品产业规模及市场占有率位居细分行业前三甲。

3. 青岛供电公司(2013.07)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