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促学风、严考风”主题教育活动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2-13
  • 点击量:

2018年12月1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楼510室开展“促学风、严考风”主题教育活动。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贾洋洋主持活动,2018级全体研究生、研究生会成员、2017级研究生党员60余人参加主题教育活动。

会上,首先由主持人将2018级全体研究生进行分组,开展学风、考风建设大讨论,并由每小组组长做总结发言;随后由2018级电气工程研究生班学习委员赵梦迪带领全体成员集中学习青岛大学《研究生手册》关于青岛大学学生考试作弊的处罚管理办法。接着现场发放诚信考试承诺书,同学们进行了仔细的阅读并签字。最后由2018级电气工程研究生班长杜金霄带领全体成员宣誓。

本次活动,对广大研究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考场纪律,形成良好学风有着重要意义,使同学们对诚信考试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