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承办青岛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电气工程学院分会场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2-21
  • 点击量: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研究生学术交流年会,辅导员庞在辛老师和全体研究生1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邀请了学院2016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张艳辉、张文、刘含筱、李玉浩4位同学分别上台分享学习经验。他们结合自身获得的学术成果,讲述了在论文检索、论文撰写、论文创新等方面的关键细节和注意事项,介绍了专业相关的软件和工具,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期间的学习感悟。

最后,学院辅导员庞在辛老师总结发言。她向同学们传达了新学院成立后学院近期的发展目标和规划,要求全体研究生从自身做起,静心学习,踏踏实实搞科研,不断提高学术创新意识,搞好学习氛围。提出诚信考试,严肃期末考试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和评优环境。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