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0-31
  • 点击量:

2018年10月31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博远510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会秘书长庞在辛老师,研究生会主席贾洋洋,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孙萍, 研究生会副主席张雪纯、周艳婷,以及第一届研究生会部长和干事。

 

 

会上,由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孙平同学主持,介绍到场嘉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宣布大会开始,首先由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庞在辛老师宣读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长名单,由贾洋洋宣读第一届研究生会干事名单。随后研究生会主席贾洋洋、各部门部长对工作计划依次做了发言。

最后,由庞老师提出了对各部门工作的基本要求,我研究生会未来一年的工作做了大体部署;传达了学校对研究生教育的新要求,提出研会活动应结合研究生自身特点,应结合“成长成才,学术创新”的理念,认真办好具有研究生自身特点的活动,着重加强对学术方面活动的重视,共同构建一个优秀的研究生会。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