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举办“党团共建,素质提升”学生干部培训会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11-15
  • 点击量:

2018年11月15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楼201室举办了“党团共建,素质提升”学生干部培训会。学院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孙萍主持会议。2018级研究生班、2016、2017、2018级本科生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孙萍从公文规范、学生工作内容、office工具使用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了系统的培训。之后,孙萍针对礼仪习惯方面主要对助管提出以下几点要求:准时、自觉、尽责。

最后,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庞在辛从学生干部的工作态度和工作理念、提高学生干部的执行力、大局意识三个方面对学生干部的日常工作进行了系统的讲解,着重强调要提高日常工作的效率,对学生干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