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研究生会举办2023考研复试经验交流会

  • 作者:刘董
  • 发布时间:2023-02-27
  • 点击量:

2月25日晚,学院研究生会于博远510教室举办了研究生考试复试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学院2023届考研学子们了解考研复试流程和内容,提高同学们的复试竞争力。活动邀请到了三位去年高分上岸的师哥分享复试经验,分别为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方向的崔伟龙、崔树辉以及电机与电器方向的张文清。研究生会学术部赵诚智主持。

崔树辉、张文清、崔伟龙依次上台,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往年研究生复试录取情况,分享了面试礼仪、复试流程、复试内容、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针对同学们的问题解疑答惑。

本次复试经验交流会为我院的考生们提供了切实有效的帮助,让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规划,也减轻了同学们备考的心理压力。复试是考研路上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步,祝愿学院的考研学子们金榜题名、成功上岸!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