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我校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师生参加IEEE MTT-S Wireless Power Transfer Conference (WPTC)国际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18
  • 点击量:

  国际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电力电子学会(IEEE PELS)和微波理论和技术学会(MTT-S)联合主办的第七届无线电能传输会议(IEEE MTT-S Wireless Power Transfer Conference )和第五届无线电能研讨会(IEEE PELS Workshop on Wireless Power),于2019年6月17日至21日在英国伦敦顺利召开。

  我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学科王春芳教授和硕士研究生李厚基参加了本次会议,在会上交流论文2篇。我院师生参加此次无线电能传输会议对加快我校电力电子电力传动学科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3337D

  本次无线电能传输会议是展示和讨论无线电能理论技术、分析设计、测试和应用的主要论坛,涵盖了从几kHz到几GHz的电磁频谱。我院参会师生通过听取会议主旨报告、参加分会场报告、进行海报展示及讨论,从多个角度对电力电子的发展现状与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前进的目标!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