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

  • 作者:韩笑
  • 发布时间:2023-11-14
  • 点击量:

11月7日下午,学院于博远楼411举行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学生(研究生)奖助评审委员李敏、张智晟、薛希洪、倪荣刚、由蕤、陈道炼、王冬青、黄一诺、李长英以及两名研究生代表参加,院长张智晟主持本次评审会。

首先,薛希洪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对《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中部分内容进行了修订说明,评审委员一致同意按照学校文件规定进行修订。

default

根据学院学科的实际情况,评审委员重点对2022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各等次名额分配问题进行了讨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最后研究确定了分配方案。同时对2021级和2023级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的参评名单和相关证明材料进行逐一审议。 此外,针对部分学生提出的研究生竞赛类加分事宜进行了讨论,为鼓励更多学生参与竞赛积极性,评审委员决定对研究生竞赛的加分政策进行适当调整,尽快发布,拟于2024年正式执行。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