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专业)2023年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公告(专业学位)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4-05
  • 点击量:

一、招生调剂专业

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

能源动力电气工程专业(085801)调剂名额2名,本科专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参加2023年全国研究生统一入学考试且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以上的考生可报名参加调剂。

二、调剂注意事项

1.调剂工作(含校内调剂)一律通过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进行,接收调剂网上报名为2023年4月6日0:00-16:00,请考生登陆调剂服务系统,按要求填报调剂志愿,未通过系统调剂的考生录取无效。

2.我校根据复试结果确定拟录取名单,并通过调剂服务系统发布拟录取通知,被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务必于规定时间内网上回复确认信息,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拟录取资格。

3.学院相关信息请查询网址:http://ee.qdu.edu.cn/index.htm,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专业)招收攻读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方案http://ee.qdu.edu.cn/info/1317/1593.htm

三、调剂复试前准备工作

1.请有意向调剂到本学院的考生提前准备如下材料扫描件电子版:

(1)有效身份证件;

(2)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交学生证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本科毕业证可在入学时提交审查);

(3)往届考生须提交本科毕业证书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4)在国外获得学历、学位的考生,须提供由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5)思想政治素质和品德考核表,签字,盖章(见附件);

(6)《诚信复试承诺书》,考生本人签字;

(7)含有年级专业排名的成绩单(需要学校教务处盖章);

将上述材料压缩包(zip或rar)命名为:专业代码(085801)-姓名-考生编号-资格审查,具体提交时间和方式会在复试通知中说明。

2.我院拟于2023年4月7日进行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设备测试。

3.线上调剂复试时间:2023年4月8日上午8:00开始,复试时间一般为10-15分钟。

复试平台为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系统”(主选平台)和腾讯会议(备用平台),调试前考生须提前学习、熟悉操作流程。采取双机位面试,请考生提前准备好远程复试所需的硬件设备,1台具备网络远程视频复试功能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电脑、高清摄像头、麦克风和耳机,1部智能手机或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须带有摄像头),提前准备好拍摄位置及支架等;具体要求请查看《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科(专业)招收攻读2023年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工作具体方案》。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