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我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3-21
  • 点击量:

    3月12日下午,我院在博远楼510召开全学院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春燕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首先代表学院热烈欢迎党委组织员李正仁同志加入学院团队,然后介绍了作为第六届“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分配到我院参加选举的校工会副主席万萍莉同志。

    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工作规定和流程,选举产生了参加青岛大学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6名代表,酝酿讨论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代表选举产生后,工会主席于春燕布置了提案征集工作,并强调本次提案征集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宏伟目标,结合战略重点、“一流本科、一流学科、一流大学”建设等重点工作展开,内容应切合实际,要求应具体可行,真正体现出提案工作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助力作用。

    最后,党委书记张启春就学院本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部署,并明确要用好管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宣传思想工作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