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引进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26
  • 点击量: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启事

   

招聘范围与条件

一、人才层次与分类

(一)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

(二)首席教授

学术造诣深厚,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学术成就,能够引领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学校服务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科学家和领军人才,包括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者、国家最高奖励获得者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

(三)特聘教授

1.特聘教授第一层次:

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影响,具有创新性构想和战略性思维,能紧跟国际学术前沿,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学术带头人,包括获得国家级人才工程计划支持的青年人才或相当层次和学术水平者。

或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第一层次业绩条件。

年龄自然科学原则在50周岁以下,人文社会科学原则在55周岁以下。

2.特聘教授第二、三、四和五层次:

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相应第二、三、四和五层次业绩条件。

第二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5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55周岁;第三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50周岁;第四和五层次特聘教授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40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45周岁。

(四)青年卓越人才

学术基础扎实,创新能力强,有较大发展潜力。满足《青岛大学特聘教授青年卓越人才工程实施办法(暂行)》青年卓越人才的业绩条件,或为学校教学、科研和学科急需的优秀博士。

年龄自然科学须不超过35周岁,人文社会科学须不超过38周岁。

(五)青年博士

专业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科研能力,能够胜任本科生教学工作。具有博士学位,身体健康,年龄不超过32周岁。

、人才待遇

   (一)中国两院院士:一事一议。

   (二)首席教授:年薪10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40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0万元,非实验类15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0万元。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职称聘为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三)特聘教授

     1. 特聘教授一层次:年收入约6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3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200万元、非实验类10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40万元;并根据需要提供学科平台建设经费,配备团队、实验室,一事一议;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2. 特聘教授二层次:年收入约55万元(税前);安家补贴1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00万元、非实验类6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30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协助解决配偶工作及义务教育阶段孩子入学事宜。

3. 特聘教授三层次:年收入约50万元(税前);安家补贴8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50万元、非实验类3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0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教授。

4. 特聘教授四层次:年收入约38万元(税前);安家补贴5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30万元、非实验类2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10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5. 特聘教授五层次:年收入约33万元(税前);安家补贴3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实验类15万元、非实验类10万元,人文社会科学5万元;经同行专家评议和学校研究,符合要求者聘为副教授。

(四)青年卓越人才

年收入约25万元(税前);安家补贴20万元(税前);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5万元、人文社会科学2万元。

(五)青年博士

国家政策性工资;学校提供安家补贴2000元/月,累计发放36个月;科研启动经费自然科学3万元、人文社会科学1万元。

三、应聘程序及材料要求

应聘者请填写《青岛大学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和《招聘考核情况一览表》,连同相关学历学位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及学术成果证明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ee@qdu.edu.cn,邮件名称为:“毕业学校+姓名”。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