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传承五四爱国情,吟咏青年报国志”五四朗诵比赛圆满完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5-04
  • 点击量:

适逢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立一百周年,为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激励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下“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青春力量,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2022年5月1日在博远411会议室举办了“传承五四爱国情,吟咏青年报国志”五四朗诵比赛活动,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吧!

第一环节

“五月的鲜花如火如荼,开遍了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五月的春风温暖着每个爱国青年的心……”听,这是参赛同学们在有感情的朗诵手中的文本。虽然这是在现场拿到的不熟悉的文本,我们优秀的选手们仍然能将其中的感情表达出来。

第二环节

看,这是选手们在展示自己准备的PPT。字正腔圆的声音配上合适的背景音乐,每位同学都将自己内心的情感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的掌声此起彼伏,气氛逐渐走向高潮。

评委们进行点评

陈昊师哥的指点一针见血,沙童师哥的点评幽默风趣,曹予馨老师更是不吝赐教,将每位选手的优缺点一一指出,使得参赛同学们在朗诵方面更上一层楼。

公布获奖名单及和评委们合影留念

获奖情况

一等奖:21级2班 钱程

二等奖:20级4班 周家祺

三等奖:20级8班 刘乃龙

至此,朗诵比赛圆满结束,经过此次朗诵比赛,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了解了朗诵的模式,更是深刻的理解了五四精神,坚定了爱团爱国的伟大信念。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