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院学生会召开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2-09-01
  • 点击量:

8月29日晚19:00,院学生会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例会在博远楼411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院团委副书记刘董、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春季)张西庆介绍了学生会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对各个部门的职能及工作内容做了概述。院学生会执行主席(秋季)杨卓涵对迎新工作方案进行了汇报。

听完汇报后,刘董老师提出,迎新工作是目前学生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更考验学生会的协作能力。不仅是部门之间,更要与各个学生组织通力合作将迎新工作办好,让新生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强调,要始终将自身安全和同学们的安全放在首位,要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新生,切实做好军训期间值班工作,做到时时、事事都为新同学着想,让新生对学院、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对如何做好新学期学生会工作,薛希洪首先用两个生动形象的例子展开。指出,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工作贡献力量。二要精心设计,重点选择,围绕中心任务开展工作。三要确定学生工作的几个重点方面。薛希洪希望学生会能够更加重视学生会活动的质量,推出更多精品活动,逐步凝练学院活动品牌。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