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青岛市李村李东供电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20
  • 点击量:

5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青岛市李村李东供电所党支部在青岛大学博远楼515会议室开展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李村供电所所长朱振兴、支部党员于立春、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庞在辛及学院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庞在辛介绍了学生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活动开展情况和后期工作开展方向。朱振兴在介绍李李东供电所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基础上强调了党建在企业工作中的统领作用,指出了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方向提出此次与学生党支部共建学生的理论基础与企业的实践经验相结合。同时,作为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的校友,他从个人发展的角度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扎实基本知识的同时提高创新意识不断突破自我。

会后双方就支部共建活动的开展讨论了具体实施方案。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