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二讲成功开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5-18
  • 点击量:

5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第二讲宣讲会。校党委组织员李正仁书记担任主讲,题目是《信仰的光辉》。

本次宣讲会作为针对新生开展的思想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受到了学院党委的高度重视。旨在促使2018级本科生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觉悟,激发入党积极性。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于春燕主持。


李正仁书记利用1小时45分钟的时间就“人为什么要有信仰、我们为什么要信仰马克思主义、如何成为一个马克思主义者”三个方面,从理论角度、古代和近现代的很多历史故事和历史人物以及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进行了阐述,就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于春燕副书记做了总结,并希望同学们尽快建立自己的信仰体系,树立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