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校党委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督查组莅临我院进行专题调研督查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7-11
  •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进一步强化各级党组织党建主体责任,掌握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7月10日上午8点30分,由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春光、校组织部、校纪委老师组成的基层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和督查组一行三人,深入我院调研和督查党建工作。我院党委书记王春、党委副书记于春燕、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迎检。

 学院党委书记王春首先介绍了我院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她从电气学院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组织员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党组织落实意识形态主体责任、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学习强国参学情况、发挥群团组织作用、加强宣传引领、增强培养力度,凝心聚力、统筹协调,做好统战工作等几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和督查组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与支部书记代表进行了谈话,了解了学院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机制和支部生活多样性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和督查组对我院党建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支部建设以及组织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一些细节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王春书记对调研督导组表示感谢,表示学院党委将以这次督导检查为新的起点,进一步规范落实各项工作。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