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9-17
  • 点击量: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        

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会议  

   

9月16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楼411会议室召开电气工程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通过了《电气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理论学习安排调整意见》、《电气工程学院党建2019年秋季工作计划》,会上,王春按照学校和方案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强调学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把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学院办大学、学科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于春燕通报了“文明校园建设”相关事宜,要求相关人员按照学校要求尽快整理好相关材料上报。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