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党建活动】我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党支部“献礼70周年——用双脚丈量祖国高山”浮山行活动圆满完成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6
  • 点击量:

 

 

1013日下午,我院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党支部举办了以感受祖国大好河山、引导党员不忘初心为主题的“献礼70周年——用双脚丈量祖国高山”浮山行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双脚丈量祖国高山的形式,感受祖国的飞速发展,增强党员(大学生)的责任意识以及民族自豪感,更好地感受青岛发展、融入青岛、建设青岛,保持健康体魄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党支部、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方向部分研究生,2019级电气1班本科生共40余人。  

   

   首先支部书记江加辉讲解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注意事项,强调了登山过程的安全问题;随后全体人员从浮山脚下出发,登山过程中通过摄影比赛的形式组织全体人员沿途拍摄、记录青岛这座文化名城的美景,感受青岛的发展,坚定并增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攀登过程中,党员们与其他学生们讲述了自己入党前后思想等方面的变化,师哥师姐们向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学习、成长经历。到达浮山山顶后,以集体宣誓的方式重温入党誓词和公民誓词,坚定了跟着党走的信念。  

   

   

通过“献礼70周年——用双脚丈量祖国高山”浮山行活动,让全体成员感受祖国河山的美好,珍惜眼前生活,更加坚定跟着党走的信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与学生之间的交流互动,展现了党员们的良好榜样形象,此次浮山行活动圆满完成。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