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继承传统,奋勇前行--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参观青岛党史纪念馆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0-18
  • 点击量:

   10月17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观看《中共青岛历史》专题展览。党员们通过浏览历史图片、观看仿真场景展示和纪录片等形式,直观感受到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生动实践、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入了解了青岛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建设初期的历史巨变,引导和激励全体师生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以回望历史的方式,更加深入的理解十九大报告的本质内涵。  

在参观完展览之后,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道炼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豪迈誓言响彻广场,真挚情感激越心头,现场全体党员深受感染,焕发起大家不忘初心继承传统、努力工作奋勇前行的高昂斗志。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