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机与电器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12-16
  • 点击量:

    2019年12月10日下午,我院电机与电器系党支部在学院41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同志出席并作点评指导。

会议首先由电机与电器系支部书记倪荣刚同志介绍会议议程。之后,各位党员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相结合的方式,针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学习感悟,对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反思与整改情况,以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履职尽责检视情况三方面内容逐一梳理自身不足,剖析原因,并制定下阶段行动规划。

互评环节中,在王春书记富有亲和力的引导下,各位党员积极建言献策,为身边党员以及支部的健康、稳步发展提出了丰富而宝贵的建议。王春书记指出,组织生活要多样化、丰富化、常态化,才能提高组织集体的凝聚力,为组织发展形成合力。同时,要充分发挥每位党员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和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宣传各门课程在国民经济和科技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增强人文关怀,从而将思政课程建设融入课堂、融入生活。

最后,各位党员针对今后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了建设性的讨论,并制定了初步规划,会议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开阔了思路、认识了不足,并对今后的理论思想和专业能力发展增强了信心。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