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5
  • 点击量:

    6月11午,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决策部署在电气工程学院落实落地。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春领学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结合学院实际查摆了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差距,针对存在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分别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全院要紧密结合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确保学院各项工作风清气正。学院党委要以贯彻落实《规定》为契机,进一步认真梳理在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查找弱项和短板。要加强全体教师政治学习力度,把学习贯彻与推动工作结合,做好博士点申报和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集全院力量使学院本科、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得到提升。学院各系(中心)、部门,用心谋划更科学、更严密、更有效的思路举措,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要积极科学探讨如何推进从严治党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将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学院一切工作的出发点,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学院发展,努力把疫情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