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部署“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专题支部书记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0-06-18
  • 点击量:

    6月18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书记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春主持,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对各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会议研究了“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主题活动”的活动内容,对主题活动各项内容做了详细部署。  

王春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至关重要,支部书记要按照校党委的工作要求和具体部署,科学谋划、抓铁有痕,将政治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努力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要结合支部实际,通过支部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提高党员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能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