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校领导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2-04
  • 点击量:

123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到电气工程学院调研学生安全与考研就业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解涛、副处长李建新、副处长周伟等陪同调研,电气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于春燕副书记首先对学生安全稳定和毕业生考研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王春书记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整体情况,并对校领导和学生处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张智晟院长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的对学生安全稳定和考研就业工作予以高度重视。

刘校长及学生处各位领导对学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李建新副处长点评了学院“六个一”活动的开展情况,布置强调了特殊群体学生管理、消防安全等工作中的关键点和难点问题。周伟副处长肯定了学院在考研就业、学生安全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并提出了还需要继续努力的方向。解涛处长对学院的学生工作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刘校长要求学院要继续保持扎实的工作作风,把安全稳定和考研就业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