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举办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项目评审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1-29
  • 点击量:

根据校团委《关于开展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校赛的通知》精神,学院于11月27日下午在博远楼411室举行了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院级项目评审会,本次评审会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主任杨艳,电机系老师衣鹏、王海峰,电力系统系老师王红红以及学生代表慕佳敏担任评委。院团委负责人刘董主持。

经过前期的动员活动以及初步筛选,我院本次共18个项目进入院级评审,项目涉及高端设备类、高端装备类、文化创意类、新一代信息技术类、医养健康类、高效农业类等多种项目类别。各团队围绕项目科学性、实用性、创新性、成果和效应等多方面内容,以PPT汇报、现场答辩等方式对项目进行汇报,各评委在全方位考虑后,以记名投票择优的形式确定校级立项项目推荐。

汇报结束后,各评委针对各个项目提出了修改意见,并对项目实施的可行性进行了进一步的研究讨论。纷纷认为,各项目能够与“十强”产业紧密结合,技术方案合理,研究方法科学、规范,主要技术指标先进。

最后,经过量化打分比,本次评审会共评选出院级一等奖4项,院级二等奖6项,院级三等奖7项,择优选拔10个队伍给予校级评审报送资格。希望获奖团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