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进行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会

  • 作者:韩笑
  • 发布时间:2023-10-10
  • 点击量:

10月8日上午,学院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答辩会于博远楼411会议室举行。

6位候选人依次进行线上或线下答辩,主要从个人简历、政治思想、科研成果、竞赛荣誉、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展示,充分展现了电气研究生学子的卓越素质和求学期间的丰富成果。

 

每位候选人展示完毕后,评审委员进行了针对性地提问。候选人详细阐述了自己科研期间取得成果的相关细节。此次答辩不仅肯定了学生的学术成就,也为学院的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更激励着同学们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学术水平。最后经过评审委员会民主投票,宋晓琳、衣振晓、郑永强等三位同学荣获2023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成立了以院长张智晟为主任委员的11人组成的评审委员会,成员包括研究生导师、行政管理人员、研究生代表,负责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评审细则、申请组织、初步评审等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做好此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