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已送达学生手中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3-09-04
  • 点击量:

8月2日上午,受学校招生办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辅导员刘董前往胶州市,将校长夏东伟亲笔签发的学院第一份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第一时间送到2023级新生杨鹏手中。

薛希洪亲自为杨鹏同学颁发录取通知书,向杨鹏及家长表示祝贺,并对其信任青岛大学,选择就读电气工程学院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育人文化和专业就业前景。同时,勉励杨鹏大学四年做好人生规划,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意志,既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又要注重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增强就业本领,努力练好人生和事业的基本功,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刘董介绍了学院学生近几年的考研、就业情况,认真听取学生的成长历程,围绕家长和学生关心关注的专业学习规划和未来成长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杨鹏同学对学院领导老师亲切的关怀激动不已,表示一定不负期望,珍惜四年大学时光,练就本领,在自己的学习领域继续深造,闯出一片天地。

据悉,杨鹏同学以599分的优异成绩被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2023年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录取最低分580分,最低位次39680,较2022年提高近3000名,生源质量进一步提升。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