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进行2023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再动员会

  • 作者:刘董
  • 发布时间:2023-03-21
  • 点击量:

为全面推进落实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合理做好就业规划,3月20日上午,学院在博远楼510室召开2023届硕士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辅导员刘董对当前就业形势进行分析,介绍了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就业签约流程、档案派遣等问题。他指出,同学们要正确认识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给自己一个更好的定位,摆平自己的心态,抓好就业的关键时期。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强调指出,今年高校毕业生达到1158万,再创历史新高,国家、学校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进行调度。学校、学院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开展了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积极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认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明确求职目标,积极到基层,到国家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二要抓住机遇,寻找机会,抓住学校春季促就业专项行动契机,从实际出发选择职业和工作岗位,避免“慢就业”,对心仪的单位要穷追不舍。同时本着每参加一次招聘都是为下一个中意岗位积累经验的目的,积极参加各种招聘会。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发朋友圈,告诉你周围所有的亲戚朋友,你在找工作,寻求帮助。他预祝同学们都找到令自己满意的单位!

一群人在台上演讲描述已自动生成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