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情分析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3-11-27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23日下午,学院于博远楼411会议室召开学情分析暨班主任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李敏、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交流会。

学院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分别围绕学工办、团委工作以及各年级学生学业情况,学业困难和心理困扰学生的人文关怀,日常服务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基于学院角度,作了以“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夯实基础工程,助力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汇报,重点围绕党建示范领航工程、铸魂育人聚力工程、安全稳定强基工程、助力保障协同工程和积势蓄力远航工程等五个方面,聚焦主责主业,忠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院党委书记李敏对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可,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班主任的“陪伴”与“交流”的重要性,同时希望进一步优化辅导员与班主任的交流机制,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做好学业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精准帮扶,用心、用情、用力,细致做好学生服务管理工作!

会议伊始,邀请了自动化学院系统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青岛大学2022年度十佳优秀班主任任昱昊以“用心、用爱、用脑,与生共绘发展蓝图”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经验分享与交流。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