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青年教师赴青岛科凯电子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 作者:倪荣刚
  • 发布时间:2023-09-29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与访企拓岗工作,9月21日上午, 在院长张智晟带领下,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前往青岛科凯电子研究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公司董事长王建纲携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院长张智晟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介绍了各位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和项目研发经历。王建纲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简况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双方进行了坦诚、深入交流,探讨出未来可以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和新产品研发的方向,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快合作成果示范应用,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

座谈会后,在王建纲董事长的陪同下,学院教师参观了公司产品和文化展厅,进一步了解公司发展历史、所处的行业领域、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技术需求。

本次企业走访交流是学院“访企拓岗”的重要举措,参加交流的青年教师的研究方向与企业的产品研发方向高度契合,双方达到精准对接的目的。下一步双方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培养,加强交流对接,强化资源综合利用,创新共建合作形式,加强产学研合作,推动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a9bbdc30e62542bca84d582c01cf3da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