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02-24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20232153:00,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博远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会,听取全院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学院位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春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政治思想建设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党建定向导航工程实施情况、推进问题整改情况、下步工作打算情况六个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并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准症结,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重点及措施。

书记对学院各支部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意识。二是加强政治建设,狠抓政治理论武装。三是要全力抓好支部建设,促进规范提升。四是要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基层党建达到新高度。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