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思政大讲堂”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11-22
  •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校党委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要求,将政治理论学习融入立德树人全过程,电气工程学院于11月18日下午在博远楼510会议室举办了“思政讲堂”系列讲座活动,                                  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本次思政讲堂由历史学院高明老师为大家做了题为“独立自主,新中国外交的开端”报告,高明老师利用大量的史料和视频为我们讲述了自1944年至1950年,抗日战争后期到新中国解放这段中国政局发生着巨大变化的年代,美国和苏联基于本国利益所采取的对华外交策略以及我们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并为我们分析了中美苏三国最终形成的关系格局所产生的历史背景及发展进程。老师们表示本次报告带来的信息量很大,让大家对我国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学院党委以思政讲堂为依托,切实增强开展好理论学习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激发学习热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使教职工在理论学习中汲取力量,更好的发挥铸魂育人的作用。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