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校史馆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2-02-24
  •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过好“红色传承”为主题的组织生活积极开展“上党课、话党史、感党恩”主题实践活动2月24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校党史纪念馆。

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师们观赏了印有学校历史变迁的浮雕重温了我校建校一百多年来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从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中,老师们追忆往事,赞叹校翻天覆地的变化。学校踏实肯干、坚韧质朴的精神信念使他们更加深刻的理解了明德,博学,守正,出奇”校训的内涵。本次活动增强了老师们对学校的热爱之情和自豪感,激发了老师们更为强烈的爱校荣校的情怀,老师们表示要努力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学院的三大攻坚战中,进而为加快学校向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大学迈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