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千禧萌新聚E家,百年梦想绽芳华

  • 作者:周淑萍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加注的殷殷期望,又一批新鲜的面孔来到了清幽美丽的青大校园,电气工程学院也迎来了来自五湖四海的18级莘莘学子。为此,电气工程学院于9月8日和9日,在大剧院门口展开了新学年的迎新工作,迎接新的同学,迎接新的希望。

    在此次迎新活动中,青岛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莅临现场亲切指导,2018级辅导员国朋飞老师全程跟进迎新活动,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

9月8日上午8点整,迎新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各成员及其他迎新人员分布于各个接待点,各司其职,以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与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与帮助。

    校园的各个角落,工作人员在阳光下如一道道美丽的风景,奔走在报道点和宿舍楼之间,热情、体贴地服务于每一位新生,让他们感受到温馨的集体生活氛围以及全面贴心的服务质量。在新生报到处,工作人员们亲切问候、耐心答疑,为新生们讲解着报到事项,确保新生能够顺利报到,也体现着电气工程学院笑迎新生、用心服务的精神。迎新处展示着的电子设计作品,学生会自己设计的KT板,无一不展示着电气工程学院的学院特色。此外,我院还安排了吉他弹唱、街舞表演、人偶迎新等迎新表演,辅导员国朋飞老师也献歌一曲,迎接新生的到来。

    2018年9月9日下午6点整,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迎新工作已经圆满完成。短短的两天内,志愿者与工作人员本着互帮互助的宗旨,全心全意地为学生和家长服务,积极为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在本次迎新活动中,我院全体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无时无刻不展现着热情和关怀、感恩和奉献,而新生则以优秀的素质、得体的言行举止给大家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