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校领导慰问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新生

  • 作者:周淑萍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9月9日下午,校长夏东伟教授前往滢园五号宿舍楼电气工程学院新生宿舍看望各位18级新生。夏校长的到来受到同学们的热情真挚的欢迎,其和蔼亲切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谈吐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给新生送去了温情。

    夏校长同电气新生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他说,电气工程学院设有一级学科硕士点,有较强的教学科研实力,就业率高居学校前列。现今社会发展方方面面都离不开电力,电能成为各种能源转换的核心。电气工程专业学生研究电能的产生、整合、传输和变换,重要性愈发凸显,就业前景好,必定可以大有可为。夏校长给新生们讲述了大一刚开学需要注意的各项相关事宜。他表示,电气专业需要较好的数学和物理基础,希望同学们重视大一的高等数学和大学物理,打牢数学和物理基础。同时,外语是沟通世界的桥梁,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外语。青年人要注重体育锻炼,鼓励大家在大学四年里找到一套适合自己的健身方案。

    夏校长在学生宿舍和各位新生及新生家长合影留念。他微笑着对新生说:“滢园宿舍刚刚翻新,宿舍条件较好,希望大家一定利用好这些有利条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好每一天。”

    学生处副处长王春光、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陪同看望新生。

    同天上午,电气工程学院的迎新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邵彬来到迎新现场看望各位新生和迎新工作人员。邵校长讲话幽默风趣,对我院的迎新工作和青春蓬勃的朝气给出了高度评价。随后,邵校长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们亲切合影。

    秋日送情,温馨同行。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电气工程学院将创造同学们美好的未来!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