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2018级“博远启航,逐梦电堂” 迎新暨表彰晚会成功举办

  • 作者:陈珏如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2018年11月26日晚6:30青岛大学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博远启航,逐梦电堂”迎新暨表彰晚会在青岛大学大剧院成功举办。电气工程学院书记张启春、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智晟、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国鹏飞和庞在辛老师出席该晚会。

   上午9:00点,现场的设备的安装和舞台的布置就紧张的进行着,全员齐动,齐心协力,在中午时分晚会现场终于布置完毕。

   下午3:00彩排开始,所有工作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彩排中全体工作人员都在为着晚会做最后的准备与调节,为的是我们的晚会更加的完美。

   下午6:30晚会正式开始!晚会中的节目精彩纷呈,曼妙的歌舞,趣味横生的小品与相声,饱含温情的朗诵……同样还有让人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而我们的颁奖环节也成为点睛之笔,一位位电气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上台,更是激励着我们2018级的小萌新们要成为更优秀的自己,在我们的大学生活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迎新晚会进入尾声,晚会已散但是青春不散。晚会带给我们激情,带给我们感动,带给我们希望,带给我们相遇在青大,相约在电气,愿我们都做一名优秀的青大电气人!不忘初心,不负本心。愿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越办越好!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