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动态

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研究生新生“破冰”活动圆满落幕

  • 作者:姜涛
  • 发布时间:2020-09-16
  • 点击量:



近日,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成员们在完成迎新工作后于西院仁园餐厅旁篮球场开展了破冰团建活动。2019级全体研会成员与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研会主席高翱表达了对新成员的欢迎,介绍了本次破冰活动的意义及整个活动流程,解答了一些同学们普遍关心的问题,最后勉励大家积极加入研会,用心为研究生院的同学们服务解难。

随后,研会各负责人带领大家一起玩“串名字”“传话”、“天黑请闭眼”等游戏,并发放奖品。在轻松的氛围中,大家记住了彼此的名字和模样,同时通过聊爱好、谈未来,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

短短两个小时的破冰活动,大家相识、相知,而最珍贵的收获,是未来一起前行的信心和志同道合的伙伴。相信在面对今后的困难和挑战时,大家会选择大多数同学们的权益和幸福,哪怕需要付出和奉献,但至少还有携手同行的彼此,有坚定支持同学们的老师和同学,有研会这个此心安处的港湾。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