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 作者:张文元
  • 发布时间:2019-01-13
  • 点击量:

    2018年10月13日,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博远楼510召开了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与会人员有电气工程学院2016级、2018级辅导员、学生会秘书长国朋飞,学生会主席胡青含,学生会副秘书长顾天宇,学生会副主席李中豪,学生会副主席孙云逸以及第一届学生会部长及干事们,会议由顾天宇主持。

    会议一开始, 国朋飞老师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授予聘书。接着,国朋飞老师宣读了《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员名单》。随后,新生代表韩思雨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会的热情与期望。而后,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主席胡青含就新一届学生会年度工作思路进行阐述。紧接着,学生会副主席孙云逸宣读《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制度》,并带领学生会成员宣誓,表达了成员们为学生服务,为学生会工作的决心。最后,学生会副秘书长、主持人顾天宇宣布大会结束。至此,电气工程学院第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学生会成立大会的圆满成功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也为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的成员提出了新要求。相信学生会第一届的成员会给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增光添彩。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