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2020级召开研后复试指导暨就业推进会

  • 作者:曹予馨
  • 发布时间:2023-12-28
  •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引导考研学生了解就业形势,抓住研究生考试后的就业黄金期,12月26日中午, 学院2020级于博远楼101教室举办研后2024届毕业生复试指导暨就业推进会。

会上,2020级辅导员曹予馨主要从考研复试和调剂指导、报考国家电网、报考央国企、就业信息获取及签约流程等方面向毕业生进行详细地指导和说明。

43bb4124fc35c6660e6a5941e2a4158

在考研方面,曹予馨重点指出,同学们要关注考研初试后的重要时间节点,并根据往年政策与考试科目及时了解复试信息,做好有针对性的准备。就业方面,结合专业特色,重点介绍了国家电网二批报考、国家电网直属单位报考以及央国企报考等。她提出同学们应切实抓住研后宝贵时间,做好求职规划,完成高质量简历撰写,调整好心态和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求职就业当中。

学院2022级退役学生赵宏亮就大学生参军入伍“五笔账”及大学生入伍优惠政策进行宣讲。他重点从考研政策、留在部队的发展、工资待遇、鼓励创业政策、未来展望和规划方面进行讲解,勉励同学们把青春梦融入强军梦!

12389eb75281916540df446d63d41d0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