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

  • 作者:庞在辛
  • 发布时间:2018-01-18
  • 点击量:

1017日上午,我院在博远楼510教室召开了学生党支部成立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学生党支部书记庞在辛,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庞在辛老师主持。

学生党支部书记庞在辛老师宣布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正式成立,以及在支部内推选出的党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人选,共同组成了支部委员会。另外为了更好的开展党员工作,庞在辛老师宣布在支部内成立了三个党小组,并推选出组长,布置了近期党支部工作以及接下来需要开展的系列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书记对学生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厚望。他表示成立学生党支部有重大的意义,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计划,并对学生党支部工作及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

 

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成立,加强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学生党员的政治意识,加强了学生党员队伍建设及党员的培养、教育、监督和管理,有利于发挥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