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顺利召开

  • 作者:王超
  • 发布时间:2018-09-09
  • 点击量:

    2018年9月9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于博远楼510召开了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交流会。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张启春,院长陈道炼,学院教科办主任李学桂和6位2018级新生班主任,新生与家长代表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国朋飞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 陈道炼对新同学的加盟表示欢迎,对新生家长为孩子健康成长付出的心血和努力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电气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现状、师资力量、就业前景和学院发展目标,希望和家长同学们一道为建设一流的电气工程学院而努力。

    家长代表、电气六班朱泓刚母亲黄淑惠女士与新生代表、电气五班于晓光同学分别发言。

    自由发言环节,新生与家长积极提出各类问题,对学校和学院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会老师结合新生和家长的问题做了有针对性的解答和说明。整个会议期间现场师生家长互动频繁,现场气氛热烈而融洽。

    张启春在总结发言中从三个方面和在座的家长新生进行了交流。他结合青岛大学的悠久历史和学院办学现状,要求新生明确成才目标,在新时代的发展机遇中感受青大荣光;结合学院专业学习要求和人才培养目标,提出要加强家校信息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指导服务;结合千禧新生成长经历和社会背景,建议家长转变育人观念,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独立生活和团队协作意识。

    会议的成功召开使新生与家长对于电气工程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确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消除了心中的疑惑,让新生与家长对自己的未来有了充足的信心。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