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迎篮球盛会,展电气风采”——2018级迎新篮球赛顺利举行

  • 作者:王硕
  • 发布时间:2018-10-15
  • 点击量:

2018年10月14日,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于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篮球场举行了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迎新篮球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云逸、体育部部长王怀庶、裁判员代表赵月梓、运动员代表赵明尧以及体育部全体成员和全体参赛运动员。

   开幕式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宣布参加开幕式的全体人员。然后由主持人对本次比赛的主题和宗旨进行阐述。随后是裁判员代表和运动员代表的宣誓环节,最后由电气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王怀庶宣布本届2018级迎新篮球赛正式开始!

   本次迎新篮球赛共分为4个比赛日,有6支球队参加,共进行了10场3vs3篮球赛。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奋勇争先,勇攀高峰,各班拉拉队的加油声不绝于耳,花样繁多的中场趣味活动更是在紧张的比赛间隙给同学们提供了放松的机会,女子投篮环节更是展示了女子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

   10月21日,2018级迎新篮球赛闭幕式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西院篮球场举行。闭幕式上宣布了本届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和各个个人奖项的得主,并举行颁奖仪式。最后,本届迎新篮球赛圆满落幕。

   本次迎新篮球赛不仅更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切磋球技、展示才艺、增进友谊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本次活动中同学们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使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凝聚在一起,更加团结!相信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走进更辉煌的明天。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