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召开师生同唱一首歌部署会

  • 作者:薛希洪
  • 发布时间:2023-02-24
  • 点击量:

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的爱校之情,兴校之志,以饱满的热情,奋进的姿态,喜迎我校合并办学三十周年,为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建设凝聚力量,根据校团委、校工会等部门下发的《关于举办全体青大人同唱一首歌庆祝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合唱展演活动的通知》精神,2月20日下午,学院在博远楼411会议室召开部署协调会。薛希洪、刘董、曹予馨、闫芳超以及院学生会文体部负责同学参加。

根据学校要求每个单位必须组队,且教职工比例不少于30%,必选曲目为《青大之歌》等要求,经过热烈讨论,确定了自选曲目为《黄河大合唱》和参加人选(学院2021级同学为演出主力,同时吸收2022级个别同学)。关于指挥人员、钢琴伴奏等费用问题,以及统一服装等问题尊重指挥人员和同学们的意见,教师的参加人选由学院负责组织。会议要求,合并办学三十周年师生同唱一首歌,意义非凡,时间紧任务重,要立即行动起来,抓紧时间遴选人员进行排练,学院将给予全力支持。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