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快讯

学院研究生会举行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 作者:曹予馨
  • 发布时间:2023-03-01
  • 点击量:

2022年2月26日, 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总结大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于博远楼411会议室隆重召开。研究生会负责人曹予馨老师、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由研究生会秘书处、学术部、外联与文体部、宣传部负责人依次进行工作汇报,介绍了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内容、活动开展情况以及新学期工作计划,并分享工作中的经验心得。曹予馨根据各部门汇报情况进行了点评与补充,并指出了活动开展以及汇报中的不足之处。她对研究生会上学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研究生会能够结合学院、学科实际打造专属活动,更好地宣传学院文化、展现学院风采。


会上,曹予馨老师为执行主席及各部门负责人颁发聘书,各部门负责人为志愿者颁发聘书。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