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

王涛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11
  • 点击量:

王涛,女,1969年2月生,副教授,现在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青岛大学)任教。曾在西北工业大学工业控制学科获学士学位,空军工程学院控制与制导专业获得硕士学位,1991年就职于海军航空工程学院青岛分院水中兵器教研室,2004年开始任青岛大学电工电子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讲师教、副教授。致力于《电工电子技术》、《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等课程的教学研究,取得了一些成果。在《系统仿真学报》、《火力与指挥控制》、《弹箭与制导学报》、《计算机应用研究》、《实验室研究与探索》等中文核心期刊和全国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数31篇,其中,第一作者13篇,核心期刊6篇。参与多项科研项目研究,获得过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一项。

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电路与系统

Email:lixuewt@163.com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