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

辛凤玲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11
  • 点击量:

 

       辛凤玲,女,1963年8月生,学士,副教授,现任青岛大学电工理论与新技术系教师。曾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工业电气自动化学科获学士学位证书,先后任哈尔滨电业局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青岛大学副教授。致力于《数字逻辑》、《V FOXPRO程序设计与应用》、《数字电子技术》、《微机接口技术》、《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电路原理》等课程的教学和非线性电路与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参与完成《电力企业公安业务管理系统》现代化管理项目,以第3位次荣获黑龙江省电力企业管理成果贰等奖,参与完成6项哈尔滨电业局科研项目,以第二位次获哈尔滨电业局科技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四等奖1项,曾2次获哈尔滨电业局先进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曾参编了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微型计算机系统原理、接口与EDA设计》、“十二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电工电子技术实验教程第2版),参加了精品课程<电路基础实验>教学研究项目的建设。

    主要研究方向:非线性电路与系统

     Email:qdxfling@126.com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