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电子与电力传动系

姜文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1-05-21
  • 点击量:

姜文,男,19913月生,工学博士,副教授,青岛大学特聘教授五层次。20146月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学士学位,2021年9月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博士学位。主要致力于永磁同步电机及其控制、新型特种电机驱动系统等领域的创新研究,取得了较为突出的研究成果。在IEEE TIEIEEE TPE、《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等国内外权威期刊发表论文近10篇,授权发明专利4项,荣获2020年江苏省电工技术学会科技一等奖1项和 2017年工信部创新创业一等奖1项,兼任IEEE ISIE2019国际学术会议分会场主席、IEEE TIE国际学术期刊审稿专家。

主要研究方向:永磁同步电机及其控制;新型特种电机驱动系统

Emailnuaa_jw@163.com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