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4-03-04
  • 点击量:

2024年2月29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在博远楼411会议室组织召开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及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工作述职考核会,听取全院七位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吴鹏出席会议,学院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敏书记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从带头落实管党治党责任情况,加强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制度建设情况,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情况等方面展开述职汇报,并对党支部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找准症结,提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工作思路、重点及措施。

李敏书记在点评讲话时对各支部一年来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问题及日后努力方向。

吴鹏副部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述职评议程序规范,各党支部准备充分,全面总结了工作成绩和不足,并明确了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同时,他还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融合党建和业务工作,打造党建特色和品牌,以高质量的党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参会人员现场填写述职测评票对学院各支部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评分。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