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

  • 作者:
  • 发布时间:2023-10-24
  • 点击量:

10月23日下午,电气工程学院在博远楼510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宣布学院党委书记任免决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张智晟主持。

会上,张智晟宣读了校党委对李敏、王春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校党委研究决定:李敏同志任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同志不再担任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职务。

学院新任党委书记李敏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感谢王春书记为电气工程学院作出的突出贡献,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很荣幸加入电气工程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承接好学院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不辜负学校党委信任和学院师生期待。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 “一二三四五 协同育人综合改革,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二是传承学院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落实学院办大学各项任务,尽快熟悉学院 “十四五” 发展计划,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以贯之抓落实,努力在一流学科专业建设中走在前、开新局。三是严守纪律规矩,坚持修身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与张智晟院长等领导班子同志精诚团结,虚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凝聚集体智慧和力量,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最后,学院院长张智晟发表讲话,表示坚决服从学校党委的决定,代表学院欢迎李敏担任电气学院党委书记,同时回顾了近年来电气工程学院在本科教育、学科发展和科研建设方面的发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感谢王春书记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与李敏书记一起共同努力、同心协力把电气工程学院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希望全院教职工凝聚共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巩固好新的发展势头,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推动学院工作上一个新的台阶!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