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学院教工参加2018青大校园健步行活动

  • 作者:
  • 发布时间:2019-01-16
  • 点击量:

   12月20日下午,为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大家的业余文体生活,促进教职工交流,增强教职工青大主人翁的荣誉感,责任感,进一步调动广大教职工热爱青大,激发教工为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而共同奋斗的激情,学校工会举办“校园健步行”活动,我院近30名教工参加活动。

    健步行活动从中心校区第一体育场出发,经国际交流中心、博远楼、东西院地下通道进入东院海月广场,最后到达第二体育场。各学院部门教职工有序前行,神采飞扬,现场气氛活跃。一路上教职工们有说有笑,有的还拿起手机不停拍照合影,在冬日阳光的沐浴下,长长的“人龙”形成了学校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一边快速行走一边交流沟通,既锻炼了身体,欣赏了校园美景,还营造了和谐友爱的氛围,促进了与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学院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身心感到了愉悦,培养了参与体育锻炼的自觉意识,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增强了全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山东省青岛市宁夏路308号博远楼四楼  邮编:266071